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河路一中学门口突现大坑 8辆路过汽车爆胎
2017-06-27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6日0点30分左右,钟楼区运河路某中学门口的马路上出现了一个直径1.5米、深30厘米左右的大坑,导致7-8辆轿车在此爆胎,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据知情人介绍,当晚,他在现场看到,最多时有5辆车同时在路边换胎,其中一辆前后轮同时爆胎。被“坑”的车主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运河路灯光昏暗,坑周围也没有警示标识,“开得快了一点,两个胎就炸掉了,但我并没有超速。”沈先生说。

  “听学校保安说,马路上的坑可能是学校下水道改造工程所致。”该知情人说,有车主报警后,西新桥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在大坑周围放置了安全标识提醒来往车辆。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小波)

标签:大坑;爆胎;运河路一中学;门口;8辆;汽车;常报;钟楼区运河路;沈先生;左右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