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卖不翼而飞小哥刷红漆 高层业主看得有点瘆
2017-06-27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这个周末,九洲新世界花苑2号楼的高层业主有点瘆得慌,因为,电梯门一打开,就能看见墙上醒目的“偷外卖死全家”6个红漆大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2号楼了解情况。一进2号楼,就发现地上都是杂乱的油漆痕迹。居民们反映,2号楼从23楼到32楼的电梯间墙上都有红漆字,记者逐一查看,发现确实如此,到32楼的时候,墙上的漆字颜色最浅。居民王阿姨说,从字面意思理解,写字的人应该是送快餐的,但她不知道对方丢了多少份快餐,以至于要在这么多楼层写字。

  随后,记者找到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张先生称,6月19日,美团外卖的一名小哥到该小区送外卖,拿着要送的外卖上楼,其他的留在了电动车上,结果,等他下楼发现,两份合计41元的外卖不翼而飞了。这让外卖小哥很恼火,当时就到物业来找过负责人。但2号楼楼道门口并未安装摄像头,无法帮他找到拿走外卖的人。物业负责人说,他以为这只是件小事,也没放在心上,但万万没想到的是,6月24日晚12点左右,物业接到业主的举报,说楼道里被人写了漆字。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对业主影响严重,遂向公安局报案。但目前尚未找到写字的外卖小哥。王阿姨说,偷人外卖是不对,但是报复漆字更不应该,“这不是在比拼谁素质低嘛”!

  (童华岗 徐正阳)

标签:外卖;小哥;业主;有点;高层;物业;漆字;不翼而飞;2号;发现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