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冲入排水管道施工深坑 车头变形3人被困
2017-06-27 0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早上7时50分左右,新北区安家安溪公路靠近安家中心幼儿园附近,一辆货车一头冲入一个正在铺设排水管道的深坑中,造成车上两名驾乘人员,坑内一名工人共3人被困。经过周围工人和消防队员的全力施救,3人先后被救出,经检查都没有生命危险。

  

  吊车将副驾驶人员从坑里吊出

  常州消防特勤一中队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货车车头冲下,已经整个陷入了五六米深的坑中,车头严重变形。损坏的车门正好把坑底管道的口子给堵住了。

  据了解,在消防队员赶到前,驾驶员已经被周围在场的工人们,从车里拉了出来,并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需要救援的,只有驾驶室内的一名副驾驶,和一名正在管道里施工,却被车头堵着出不来的工人。

  消防队员立即下到坑内,使用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在将副驾驶周围清理干净后,消防队员让副驾驶也顺着车门,爬入管道内躲好。随后在吊车配合下,货车被顺利从坑内吊出。随后消防队员将受到惊吓无法动弹的副驾驶做好保护,由吊车将他吊出深坑,交由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那名被困的工人也在队员的看护下,自己爬出了深坑。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冲入;车头;货车;施工;消防;队员;驾驶;排水管;工人;吊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