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口食品添新成员 2万瓶德国啤酒将在常州上市
2017-06-27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近日,两万多瓶从德国进口的原装啤酒经常州检验检疫合格,顺利进入国内市场销售。这是常州口岸首次实现从德国进口啤酒。

  据悉,该啤酒口味干爽,略带苦味,色泽微白淡黄,泡沫丰富,细腻持久,有清香、淡雅的啤酒花味道。此批货物共3个品种,分别为干啤酒、黑啤酒、黄啤酒。

  据了解,从常州口岸进口的食品主要有葡萄酒、奶粉、植物油、巧克力等。此次德国啤酒的进口为常州进口食品种类增添了新成员。为确保这批产品质量安全,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多次与进口商沟通联系并查阅相关资料,对德国产品质量要求进行详细研究,与中国标准进行比对,制定了具体的检验检疫方案。 (张怡 董逸)

标签:进口;啤酒;德国;常州;食品;成员;2万瓶;口岸;首次;微白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