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去哪嗨?常州机场的国际(地区)航点增至7个
2017-06-27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记者23日从常州国际机场获悉,本月28日起,新增常州-越南芽庄航班,每周3班,由越南航空公司执飞;7月14日开通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线;7月下旬还将新增印尼巴厘岛航线。

  加上现有在飞的名古屋(每周4班)、曼谷(每周4班)、万象(每周1班)、台北(每周3班)航班,暑期常州机场的国际(地区)航点达到7个。

  传统的桂林航线将自7月5日起由东方航空执飞,机型空客320,班期为每周一、三、四、六,具体时刻如下:常州起飞19:30,到达桂林21:40,桂林回程22:25,到达常州00:30。据悉,7月下旬还有望新开常州-西宁航班,航班时刻待定。

  此次暑期开飞的普吉岛和西宁均为常州机场首次开通航班的目的地,常州-普吉岛还有望成为常州机场首个采用双通道机型执飞的航班。

  暑期常州机场将继续保持每天4班广州,每天3班深圳、重庆、成都,每天两班北京、厦门、哈尔滨、西安,每天1班沈阳、长沙、珠海、三亚、昆明、青岛、大连、赣州、福州,以及张家界、宜昌、银川等地航班。 (邢文昱 宋婧)

标签:常州机场;航点;暑期;航班;普吉岛;7个;国际;地区;常州;每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