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自投罗网!男子凌晨偷钱,晚上又来光顾消费被抓
2017-06-26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齐某凌晨从浴室更衣柜偷走2000多元现金,当晚竟又来消费,自投罗网被逮个正着。6月19日,齐某因涉嫌盗窃被新北警方依法拘留。

  6月11日晚,沭阳人齐某到新北区小河某浴室洗澡、按摩,完后找包厢睡觉,第二天凌晨醒来后,得知要付540元,两手空空的他就想偷点钱。因为曾在这家浴室上过班,齐某对环境比较熟悉,转了一圈后发现一个包厢内的客人睡着了,手牌就在床头,便推门而入,拿着手牌打开更衣柜,将客人裤兜里的2000多元现金偷走。

  得手后,齐某付了浴资,请老乡吃饭,进城买衣服。当晚,又请朋友吃饭唱歌并到该浴室洗澡。此时,浴室老板通过监控视频已看到齐某进入过客人房间,等齐某一露面就报了警。

  (童华岗 姜孝强 袁梦来)

标签:齐某;凌晨;自投罗网;消费;晚上;男子;浴室;常报;正着;客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