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花38元按摩按折骨头 店方:可能存在老伤
2017-06-22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一则题为《曝光无良商户!按摩按成骨折,去“天珍阁”想要美容真是太天真啊》的帖子出现在本地网络论坛中,网友“carro”讲述了自己在钟楼区宝龙广场内一养生馆按摩受伤的经历,引发关注。6月20日,记者就此展开调查,店方表示该网友身上可能存在老伤,目前,双方已达成调解,店方赔偿4000元。

  据了解,网友“carro”姓罗,今年55岁。罗女士称,6月3日她接到了一张来自宝龙广场4号楼天珍阁美容养生院的宣传单,称“8元可体验美容养生盐疗”,于是她兴冲冲地去体验。盐疗做到一半,经不住美容师劝说,她又花38元钱“享受”了该店开业期间优惠的颈肩按摩套餐。

  然而这套颈肩按摩却给罗女士带来了大麻烦。她说,按摩师姓夏,自称是上海来的资深按摩师,“手法很重,快结束的时候她突然拿胳膊肘使劲按压了一下我的左侧肩膀,当时就听到‘咔擦’一声,左侧胸突然袭来一阵剧痛,我忍不住大叫了一声,觉得肯定是哪里按断了。”

  按摩师对此不以为然,称自己做了10多年了,不会出差错,她怀疑罗女士乳房部位有问题,被她按出来了。令罗女士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几天,她的疼痛越来越重,每天去按摩院询问原因,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诿。无奈下,6月9日罗女士到医院检查,被查出左侧第三肋骨骨折。

  现在,罗女士每天绑着厚厚的固定带,还要吃止痛药、贴止痛贴来止痛,不能骑车,只能打的或者步行接送外孙女,生活上有诸多不便,3到6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

  6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天珍阁美容养生馆实地调查,负责人夏经理表示,受伤事件发生后,她和罗女士已经到钟楼区北港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了调解,目前双方达成一致,天珍阁一次性赔偿罗女士医药费、营养费、误工费等总计4000元。记者随后见到了一份人民调解书,上面有双方的签字和指印,同时由北港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加盖了公章。

  夏经理还反映,其实罗女士的受伤“大有蹊跷”。罗女士按摩受伤后,夏经理就此事咨询了上海总店的业内专家,专家称,按摩是不可能造成肋骨骨折的,罗女士身上很可能有老伤。夏经理随后请罗女士提供她当时到医院就诊时拍的胸片,但对方始终拒绝提供。“我们是做生意的人,也不希望就这种事纠缠不清,既然已经调解妥当,我们也不会再作追究。”夏经理告诉记者。

  (小波)

标签:老伤;店方;女士;按摩;天珍阁;38元;女子;骨头;经理;调解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