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男子救命药被拿走 常州汽车站接力帮找回
2017-06-22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18日,常州汽车站微信公众号收到一条感人肺腑的留言,留言中乘客郑志伟对值班站长刘丽君帮其找回救命的抗癌药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

  事情要从6月4日那天说起。那天傍晚,郑志伟和朋友在9号窗口买了第二天去建湖的车票,离开时将两盒抗癌新药忘在了售票窗口,等到想起来去找时药已不见踪影。他们怀疑是下一位旅客买票时拿走了,由于该班次已发车,情况紧急,售票员让他们向值班站长求助。

  当天是刘丽君值班,她一方面让旅客报警,一方面带他们去调取监控录像,结果发现顺手带走抗癌药品的是一位去江阴的乘客。在此情况下,刘丽君当机立断,立刻与已发车一段时间的江阴班车驾驶员联系。驾驶员马上靠边停车排查,最终找回了抗癌药,到站后交给了江阴车站值班人员。刘丽君随后又安排车辆带郑志伟去取回了药。

  郑志伟在留言中说,那是救命药,他和朋友得知找到后喜出望外,“你们这种急顾客所急、难顾客所难的精神,值得学习和推崇。”

  (童华岗 许莉)

标签:常州汽车站;救命;郑志伟;刘丽君;接力;男子;值班;抗癌药;找回;留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