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拔火罐减肥被烫伤 退卡遭拒反遭商家索赔
2017-06-19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办了预付式美容卡,因商家操作失当致使身体被灼伤,消费者欲退卡,然而商家却理直气壮拿出办卡须知,称不但不会退钱,消费者还要倒贴给他。日前,市民陈先生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今年2月份,市民陈先生在金坛区蛾眉路一美容美发店理发,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办了一张3000元的预付式消费卡。工作人员称,凭着这张卡,店内消费全部五折。

  5月,陈先生来店内消费,工作人员推荐他体验一下拔火罐减肥。陈先生在试做之后不久,腹部出现了被灼伤的迹象,多处冒出血泡。陈先生本打算要商家一个说法,然而对陈先生的灼伤事件,商家处理很不积极,于是陈先生要求退卡。

  这时,商家指着店内的办卡须知说,退卡可以,但要和陈先生算算账,办卡须知里明确注明:如要退卡,消费金额以不打折方式计算。以陈先生为例,他目前卡里已经消费了1800元,以不打折计算,则实际消费了3600元,所以陈先生不但退不到1200元,还要倒贴商家600元。陈先生表示当初办卡时,店里工作人员根本没有提到办卡须知,当下便拨打12315电话进行了投诉。

  金坛区市场监管部门接诉后介入了调查,发现陈先生所述情况属实。经协调,商家退还了陈先生未消费金额。(王辉 万小珍)

标签:退卡;陈先生;火罐;消费;女子;须知;工作;人员;常报;预付式美容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