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研讨会在常举行
2017-06-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致公党中央理论研究会、党务研究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会16日在常州联合举办纪念中国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理论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出席并讲话,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1947年4月29日至5月1日,中国致公党在香港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大会标志着中国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由旧民主主义政党转变为新民主主义进步政党,开创了致公党历史的新篇章。

  会议收到有关中国致公党“三大”的最新研究成果文章近百篇。会上,13人作交流发言。(黄钰 陈国珍)

标签:致公党;中国致公党;70周年;研讨会;召开;致公党中央;纪念;理论;党务研究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