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120个工地抽查40%
2017-06-19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本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16日,我市在新北区薛家中心广场举行宣传咨询日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

  新北区“智慧安监”一体化云系统同时上线。该系统将有效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记者同时获悉,我市建设部门从6月12日开始,对全市120个在建项目工地进行抽查,抽查比例在40%左右。主要检查工程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建筑起重机械管理单位、使用单位、检验检测单位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是深基坑、高大模板支撑系统、脚手架和起重机械等重点部位和环节安全管理等。

  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者,将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查处,该停工的停工,该行政处罚的行政处罚,坚决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唐文竹 陈卫兵 杨皓 周瑾亮)

标签:安全;生产;宣传;活动;120个;工地;40%;单位;常州;抽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