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交流特色做法
2017-06-06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昨天,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今年提案办理工作。会议要求,继续抓实抓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年度重点提案的示范导向作用,认真分析总结提案办理工作,为形成提案办理协商的体制机制奠定基础。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编办、经信委、教育局、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委、城管局等相关部委办局分管领导在会上交流今年提案办理的特色做法。市教育局创新方法,采用开门办理、面谈办理、现场办理的形式,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来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市人社局在办件过程中实施全程痕迹化管理,并将承办部门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委员答复满意率纳入“四位一体”综合考评体系;市卫计委立足全面服务,“请进来”议政,“走上门”问询,“沉下去”服务,拓宽协商渠道,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推进医改突破。

  会上,市委办、市府办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398件,立案376件,其中交由党群部门办理36件、交由政府办理340件。

  (黄钰 曹丹茹)

标签: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交流;特色;座谈会;做法;今年;召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