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守娃包粽香满金坛
2017-05-28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常州讯  有一批孩子,常年与父母分隔;有一群孩子,年年与父母聚少离多。对这些孩子来说,每年的各种节日都是一个难熬的日子……2017年端午节和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下午,一场由常州市金坛区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粽香迎端午情暖留守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该区华城实验小学举行。

  现场活动内容丰富,既有体现传统节日意义的“爱心妈妈”教孩子们编网兜、包粽子的游戏,又有成语接龙和端午节小知识趣味抢答活动。特别是电台提前录制了“千里家书”,让孩子们现场听到了爸爸妈妈来看远方思念的声音。在公益活动现场,主持人、听众代表、爱心公益赞助单位还给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和书籍等学习用品作为儿童节礼物。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金坛电台全体采编播人员和爱心妈妈以及爱心听众代表陪留守小孩一起包粽子、话习俗,为他们送上浓浓爱心与关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