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公交:5年惠民近千万元 今年将新辟3条线路
2017-05-25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金坛区公交公司了解到,自2012年实施城市公交优惠政策以来,优惠金额已超950万元。

  随着公交惠民工程的不断推进,金坛城市公交也经历了快速发展。2012年先行实施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残疾人及军人可凭证免费乘坐公交车优惠政策。截至4月底,金坛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车共计680万人次。

  2014年9月,金坛开始推行城市公交IC卡,并推出60—69周岁老人4折、学生卡5折等刷卡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经发售城市公交IC卡约5.9万张,城市公交日均客运量突破4万人次,市民乘车折扣优惠费用累计达273万元。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出行,今年金坛城市公交将优化不少于4条线路,新开通3条线路。

  (沈辉 姜成玲 陈玉婷)

标签:惠民;金坛公交;公交;线路;今年;5年;千万元;3条;城市;优惠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