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组建首支“村镇规划师”服务队
2017-05-25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该局日前为郑陆镇政府3名工作人员颁发了“村镇规划师”聘书,全市第一支“村镇规划师”规划服务队伍正式组建,标志着村镇建设项目规划管理“全程代办”服务机制正式试运行。

  今年,市规划局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求,建立健全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需求的规划管理体系,提升行政效能,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基层,出台了《常州市规划局关于进一步提升镇规划服务效能工作方案》,确定天宁区郑陆镇为试点,率先开展乡镇规划服务代办试点工作。天宁规划分局按工作方案要求,主动与郑陆镇对接,完成了村镇规划师选定、网络连接、窗口设置、管理综合平台配置以及人员培训等工作,并指定业务骨干每周赴郑陆镇进行规划服务,帮助村镇规划师提高工作水平,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市规划局副局长王国荣介绍,下一步,该局将对郑陆镇试点情况进行总结,把该服务机制适时推广到全市。 (陆晔 刘一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