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印刷电子产业园一期落成 "两院一中心"入驻
2017-05-19 0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昨天上午,在第12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洽会分会场,常州高新区举行印刷电子产业园科研楼落成暨“两院、一中心”入驻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活动。

  印刷电子是基于印刷原理的电子制造技术。为加快培育这一新兴产业,常州高新区于2015年启动国家创业中心新基地暨印刷电子产业园建设。该项目坐落在新龙国际商务城。正式落成的印刷电子产业园科研楼为项目一期,科研楼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建筑面积为4.01万平方米。

  昨天,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清华大学两岸发展研究院常州分院、 常州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率先入驻印刷电子产业园科研楼。省科技型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常州分中心、柔性太阳能电池在智能包装上的应用与研发及产业化合作等项目签订入驻协议。

  据悉,成立于2013年的常州印刷电子产业研究院,目前已成功引进柔性薄膜纸电池、冷链温度监控标签、印刷存储器、智能体温贴、无线心电贴等多个项目。

  周斌表示,常州印刷电子科研楼顺利落成,“两院、一中心”率先入驻,标志着常州高新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迈入了换挡加速全新发展阶段。同时,真切期盼 “两院、一中心”立足高新区实际,重点围绕引领性作用发挥、原创性成果转化、标志性品牌打造、开放性包容性提升,全力答好“创新四问”的时代答卷,积极争创科技创新的城市名片。

  (周瑾亮 谢佳妮)

标签:展洽会;印刷;电子;科研楼;产业;常州高新区;入驻;2017年;518;中心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