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会见澳洲客人 澳大利亚在常投资企业194家
2017-05-19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讯 昨天上午,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温德姆市常务副市长凯特罗菲一行。

  温德姆市位于墨尔本西部,是澳洲少数几个同时拥有工业和商业发展的“绿地”,在化学生产、金属制品和食品加工方面颇具优势,也是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有着全澳最多的太阳能电池板。

  温德姆市所在的维多利亚州与江苏结好38年,在合作联盟框架下,该市拟与常州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推动双方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开展全面交流。去年,我市对澳大利亚进出口总额13.2亿美元,同比增长11.7%,出口商品包括机电、纺织、太阳能电池、金属制品等。截至去年底,我市共批准澳大利亚投资企业194家,协议注册外资8.06亿美元。 (宋婧)

标签:展洽会;518;2017年;澳大利亚;温德姆;常报;方国强;凯特;罗菲;澳洲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