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上最严交通整治 昨天常州1636辆电瓶车被罚
2017-05-17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讯 昨天下午,常州晚报记者从常州市交警支队获悉,5月16日常州交警进一步展开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严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处罚机动车随意变道、非机动车走快车道等违法行为1960起。

  5月16日早上7点40分,在钟楼区勤业路龙江路路口,一名市民骑着电动车走在快车道上,被执勤五星中队中队长武斌拦了下来。“你知道电动车要开在非机动车道上吗?”面对交警的询问,这名男子支支吾吾“不好意思,我就是为了图快一点,平时我不这么走的。”随后,男子被带到附近岗亭,交警对他处以50元罚款的处罚。“花钱买教训了,以后我不这么走了。”男子说。

  15分钟后,在同一个地点,一名女子拿着手提包走在斑马线上,但是此时的灯控显示为红灯。随后,有几名市民也跟着走到了斑马线上。这名女子随后被交警带到了岗亭。“我今天有急事,没看到红灯……”女子辩解说,不过,该名女子最后还是被交警处以20元的罚款。

  5月16日早高峰,钟楼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带领区公安分局16位民警和19位辅警分别到钟楼辖区勤业路龙江路路口、延陵西路南大街路口、怀德北路延陵西路路口等10个交通秩序严管路口,与钟楼交警大队联动,进行交通大整治行动。“我们会从区分局抽出警力,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大整治。”朱亚林说。

  截至5月16日下午6点,常州市交警支队共处罚行人乱穿马路7起,非机动车无牌照行驶382起,非机动车走快车道1254起,机动车乱变道300起,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17起。

  (韩崟涛 何一智 文摄)

标签:交通;常州;交警;昨天;1636辆;电瓶车;路口;整治;常州市交警支队;5月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