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5-16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讯 12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要增强做好委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委员工作的内在规律和特点,始终坚持把提高委员履职质量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创新发展,努力推动委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后一个时期,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将重点加强组织机制、履职能力、履职载体、制度规范、信息化服务和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建设,建立和完善专委会、界别、委员“三联动”机制以及各级政协委员工作联动机制,探索创新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的模式和载体,推动市政协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前,吴新法一行视察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市司法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钰 姜一鸣 孙蕾蕾)

标签:工作委员会;委员;市政协;会议;全体;工作;第一次;机制;吴新法;召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