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魅力HR!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去年营收超5亿
2017-05-13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讯 近日,汇思人力资源集团、蓝海人力资源集团、中兴华会计事务所3家企业,又签约入驻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天宁区服务业发达,产业集聚度高,人力资源服务需求量大,2016年在全市率先成立了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企业寻找人才、求职者找到适配企业提供了新的路径。

  作为全市唯一一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苏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已引进万宝盛华、江苏中智、人才金港、第一资源、天坤国际、科瑞尔、市人才服务公司等25家品牌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要服务类型包括人力资源配置、培训教育、高端人才寻访等。2016年,实现营收超5亿元,税收超800万元。同时,产业园正在积极谋划新一轮发展规划,目标是:到2020年,基本建成多功能的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基地、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基地、可持续的人力资源企业成长基地,打造立足常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当天,产业园还分别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诺姆四达、人才金港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达成“江苏劳动法治研究”“创业潜质人才素质测评”“专业市场委托运营”合作意向。同时,授予常州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科瑞尔服务外包(常州)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2016年度优秀企业”称号。

  (徐佳誉 万小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