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在常州假装买手机抢了就跑 江阴赌博被抓
2017-05-11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近日,在新北区圩塘辖区开手机店的刘某被吓得不轻:一名男子假装买手机,竟抢了手机就跑。所幸新北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一天就将他抓获。

  5月1日,圩塘派出所接到一手机店店员报警:一男子抢了店里一部OPPO新款手机跑了。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刘某惊魂未定地告诉民警,刚刚一个小伙子到她店里买手机,看中了一部OPPO手机,说要做分期付款,就在她办理分期手续时,男子竟拿着手机跑了,等她反应过来追出去,已不见该男子踪影。

  民警侦查后,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张某,并于2日下午在江阴一网吧将其抓获,落网时,张某正在电脑上玩网络赌博游戏。

  经查,张某是沭阳人,平时沉迷网络赌博。4月30日,在圩塘上完网的张某到刘某的手机店看中一款OPPO手机,念念不忘。第二天,张某又来到圩塘,假装分期付款买手机,趁刘某不备,抢了手机就跑,之后到百丈街上将手机贱卖。有了钱的张某打的赶到江阴的网吧,本想用赃款翻本,谁知又全部输掉。

  5月8日,张某因涉嫌抢夺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童华岗 俞涛 袁梦来)

标签:手机;男子;张某;江阴;圩塘;刘某;常州;店里;假装;赌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