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017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可申请
2017-04-29 08:40:00  
1
听新闻

  2017年度低收入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工作即将启动,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带好相关材料原件,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工作日,到公积金管理部门申请。

  据介绍,今年将继续对全市低保、特困和低保边缘家庭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贴息额度仍按照“低保和特困家庭贴息100%,低保边缘家庭贴息80%,单笔贷款贴息不超过5000元”的标准执行,对于因贷款逾期偿还产生的逾期利息不进行贴息。

  工作人员提醒,贴息申请只在规定日期的工作日内受理,逾期将不再受理。市区职工可以到钟楼办事处申请,武进、金坛和溧阳的职工,可以到当地分中心申请,经开区(原戚墅堰区)的职工根据原发证部门归属地情况,分别到市区钟楼办事处或武进分中心申请。经过中心初审、民政局和总工会联合复审、社会公示后,贴息资金会在三季度发放到位。市民如果有疑问,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2329咨询。 (杨成武 周翔)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