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图手机仅售288元?常州19岁姑娘被骗788元
2017-04-28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近日,19岁姑娘小雯在一个“网红”的QQ空间里,看到一款美图M6手机仅售288元,心动不已。没想到,不但手机没拿到,小雯还白白损失了788元。

  4月20日中午12点,小雯在家用手机上QQ,看到一个“网红”的QQ空间里正在宣传一款美图M6手机。这款手机专门用来拍照,而且只要支付288元即可获得。小雯很心动,马上就和对方联系说要购买这款手机。“网红”发给小雯一个二维码,让她支付288元,小雯扫描后通过支付宝转账给了对方。接着,“网红”称这次是公司做活动,还需要支付500元活动登记费,支付3到5分钟后会返款。小雯有些顾虑,表示暂时没钱,晚点登记。当晚7点多,小雯联系对方,通过支付宝又付了500元。没想到,“网红”又称,还得缴纳500元的海关费用,到时会和之前的500元一起退还。小雯觉得对方的话前后矛盾,有太多疑点,便要求退款。但对方坚称必须支付500元,才能打印海关凭条。小雯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便向茶山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这起网络诈骗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路国锋)

标签:小雯;手机;288元;网红;支付;788元;19岁;姑娘;常州;500元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