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柯桥春季纺博会5月6日开幕 40余家常州企业将参展
2017-04-28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2017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将于5月6日-8日在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长荣纺织、明峰化纤等40余家企业参会。

  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9年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设展位1550个,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个;参展企业665家,展览面积3.4万平方米,为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最。

  本届展会期间将有40万款以上时尚面料精彩亮相,新品数量也创纺博会新高。

  浙江红绿蓝、绍兴鼎记印染、江苏华联、四川川棉、宝鸡金联、新疆富丽震纶等知名纺织企业均报名参展,还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德国、菲律宾等国的10余家纺织企业参展。

  同时,本届纺博会共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客商通过预登记确认到会参观采购,预计现场客商总数超过30000人。

  本届纺博会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专业化活动,包括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等单位主办的柯桥虎门产业集群对接会、国内时尚女装品牌对接会、国际快时尚品牌采购对接会,由全球纺织网主办的买家对接会,由网上轻纺城主办的链接下个时代“纺织供应链服务升级”沙龙等多项专业系列活动。 (沈菁)

标签:纺博会;柯桥;企业;春季;40余家;5月;6日;常州;参展;纺织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