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太湖春季车展今天开幕!近百款热门新车,在这都能看到!
2017-04-28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7西太湖春季车展今天开幕

  近百款热门新车,在这都能看到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 今天上午,2017西太湖春季车展在西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次车展有84家车商、近千辆展车参加,在规模和档次上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最大亮点,近百款新车密集上市

  密集的新车发布和文艺路演成了本次观展的最大亮点。本次展会,参展车商大都有厂方负责搭建的特装展台,同时标配厂方水准的文艺表演和车模礼仪,眼球经济十足。4月28日上午有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上市、 启辰M50V上市会,下午有英菲尼迪Q60上市会、比速T5上市会; 4月29日上午将举行奥迪全新A4L、林肯MKZ H混动版、雷诺2017款科雷嘉、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纳智捷全新U6、雪佛兰探界者等新车发布会,下午将举行奔驰新C九速、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起亚KX7的新车发布会; 4月30日上午将举行沃尔沃全新S90、进口大众途锐拓野版、斯柯达全新科迪亚克、凯翼X3新车上市仪式,下午是众泰芝麻电动车上市会; 5月1日上午有一汽奔腾X40、一汽丰田新卡罗拉、Jeep指南者、上汽大众途昂、雪铁龙C6上市会。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逛一次展会,就能一站式看遍当季最热门的近百款新车。

  

  工作人员正在布展

  优惠多多,上半年抄底好机会

  车展期间,多数汽车品牌的区域厂方都给了当地经销商年度特批的优惠政策。记者从各大经销商处信息反馈获知,中天集团东风日产推出“超级码利”扫码活动,最高可获4999元现金抵用券;外汽集团上汽大众将携SUV家族亮相, 订购途昂即赠行车记录仪还有机会抽取iPhone7,液晶电视等;斯柯达全系厂家特价钜惠且有零利率贷款政策及订车抽奖活动; 明都集团的参展品牌最多,各品牌准备了相当数量的车展特供车和丰富的订车礼品,更有抽奖、装潢礼包、金融免息等一系列车展大促;众泰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综合优惠可达3万元;宝尊宝马在车展前在全城展开了99元竞购宝马最终豪华大礼的活动,5月1日将在车展现场揭晓;江苏宝尊集团表示2017年上半年度政策触底价尽在此次车展同享,额外还有各种购车礼、二手车置换礼、金融礼等惊爆优惠,可谓琳琅满目。

  汽车是件必须实地体验的特殊商品,而汽车蕴含的品牌文化又折射出时尚的生活方式。五一小长假来了,一场车坛盛会眼见为实,无论赏车还是买车,市民朋友可携亲带友,开启假日看车展模式啦。周剑 文 朱臻 摄

标签:车展;西太湖;百款;上市;春季;今天;上午;全新;优惠;车商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