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神病男子手持砖头见车就砸 警民合力抓捕
2017-04-26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近日,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跑到路上,手持砖头,见车就砸。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和辅警一起将其制服。

  4月20日上午,局前街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新天地花苑附近用砖头砸过路的车子,见一辆砸一辆。民警赶赴现场时,一名男子正拿着砖头站在马路中央,神情激动,嘴里不知道喊着什么。民警试图与其对话,但男子没有搭理,而是高举砖头示意不要靠近。民警随即对该男子实施抓捕。

  男子见有很多警察向其靠近,下意识地后退,企图逃走。民警带领两名辅警紧追不舍,追赶至晋陵中路时,男子突然转身,将砖头砸到民警的肚子后继续逃窜。民警没有放弃追捕,最终和辅警合力将其制服。

  经审问,男子姓张,初步判断其患有精神疾病。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吴同品 孙渊)

标签:男子;砖头;民警;合力;警民;精神病;辅警;局前街派出所;常报;一名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