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士兵成"香饽饽" 招聘会现场有近百人被录用
2017-04-2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在市民政局、人社局和双拥办日前举办的2017年退役士兵、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上,近百人被现场录用。

  据了解,退役士兵成为用人单位眼中的“香饽饽”,是因为他们具备责任心,以及纪律性强、动手能力突出、能够吃苦耐劳。

  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资源丰富的就业平台,更好地帮助退役士兵选择适合自身特长的职业。来自我市5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了汽车驾驶与维修、计算机维修与管理、公共营养师、仓库保管、警卫、电工、通信、厨师、勘测、工程机械等1000多个优质岗位。市区(包括武进区)500余名退役士兵、随军家属进场应聘。

  据不完全统计,一半以上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为做好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市民政局、人社局、双拥办每年都积极为退役士兵提供详尽的就业信息,牵手大批经济实力强、知名度高的企业为退役士兵扩大就业机会。

  (邱添 朱雅萍)

标签:士兵;退役;现场;招聘会;饽饽;就业;市民政局;人社局;录用;职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