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个别品牌生活用纸价格上涨,有没有你常用的?
2017-04-2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讯 纸制品是每个家庭不可缺少的生活易耗品。最近,超市、卖场里的部分品牌生活用纸悄然涨价了。

  据悉,我市各大小超市里的面纸、卫生纸、手帕纸的品牌有20多种,其中,处于销量前列的总是某几个品牌。欧尚超市永宁店杂品部元之龙经理介绍,广州、深圳等国内不少城市的卫生纸已经涨价,常州还是新近才加入涨价大军的。

  目前,只有个别品牌领头上涨,因同一个品牌的产品有不同档次,涨价幅度各有差别。例如,昆山生产的五月花牌的生活纸品就有十几种型号,其价格在每提9~30元之间,这次涨价幅度在每提3~6元之间不等,整体涨幅约15%;其中,涨幅最大的两个品种,一种是五月花婴儿单面纸巾(200抽3包),从6.9元涨到现在的9.9元,还有一种是五月花两层纸巾(200抽3包),从8.9元涨到现在的12.8元。

  据了解,像洁云、清风等品牌,目前还有四五个月的存货量,所以暂时还没有涨价。 (常价监 胡艳)

标签:品牌;生活;用纸;价格;涨价;个别;上涨;卫生纸;超市;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