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言?色——以色列当代艺术展在环太湖艺术城开幕
2017-04-25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3日下午14:00,言?色--以色列当代艺术展在环太湖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乔璐、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周澄、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助理许艇、江苏日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Sarona画廊中国区代表 Nicole、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招商局外籍顾问Orly Ravid、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GAC国际课程商务老师 Roman Shliachovski、中以常州创新园以色列食品添加剂公司总经理Adin Levy,以及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的设计师和众多艺术爱好者们。

  

  开幕式现场

  周秘书长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以色列的艺术创作具有多元性、包容性和历史性。本次展览提供给我们常州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众多会员单位设计师来一次难得的美学互动交流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以色列这个伟大民族的艺术审美与独特文化。

  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乔璐致辞,她表示今年正值中国、以色列建交25周年,落户在美丽的武进西太湖畔的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与我们环太湖艺术城比邻而居,为了更好的增进我们常州与以色列两地的友谊,促进双方更好的互动友好交往,在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精心设计、组织了本次以色列当代艺术作品展。

  Sarona画廊中国区代表 Nicole致辞,她希望本次展览能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与大家分享。

  江苏日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军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的一个特色,就是通过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的众多设计师、美学专家的视角,从艺术角度来了解以色列这个伟大民族的审美情趣和民族精神,同时也是为我们广大的设计师朋友们提供一次美学欣赏的互动交流机会,更是为我们常州人民,提供一次难得的认知、了解、欣赏以色列艺术的机会。

  

  嘉宾们在看展。

  以色列的艺术创作具有多元性、包容性和历史性。数十位以色列当代艺术家通过自己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诠释他们所感知的“以色列风情”。诶斯蒂?德罗里、安娜?休伯曼、米哈尔?罗特曼?莱奥尔、吉利(朱莉)亨德勒斯等艺术家以个性化和感性的作品表述他们在以色列的经历,并承载各自的艺术精神。本次展览旨在相对于大规模的工业化和大众营销,探讨艺术和个体的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2017年4月23日--6月18日,共展出作品54件,涵盖油画和雕塑。(倪佳玲 侯正萍)

标签:以色列;言?色;艺术;常州;当代;太湖;本次;我们;艺术展;致辞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