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幼儿师范学校 五届培养男幼师生443名
2017-04-25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讯 4月22日,常州幼儿师范学校举行第五届男幼师生培养工作阶段性汇报活动。据了解,从2011年起,常幼师接受了30名常州地区男幼师生的培养任务,到目前全校男幼师生人数达到443名。当日,学校以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汇报演出,彰显男幼师生自信、阳光与才华,展示了全体男幼师生全面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

  此外,常幼师坚持“合格+特长”多渠道升学与就业的培养模式,活动当天与我市十五家幼儿园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毕业生供求关系。

  “学前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学前教育更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战略措施。”常州幼儿师范学校校长肖加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内涵与品牌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化、信息化校园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提高教科研水平,努力提升职业教育品质,为实现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把学校办成更具特色的高等专科学校。 (周静 承梦姣 文摄)

标签:幼儿师范学校;幼师;常州;443名;五届;培养;学校;建设;常报;男幼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