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先要管好干部!"市委组织部主动接受派驻监督
2017-04-24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讯 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动接受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就主动接受派驻监督进行动员部署。

  此前,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我市机关部门纪检监察机构综合派驻改革已全面完成。周昌明介绍了市纪委第七派驻纪检组情况,就支持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说,市委组织部是市委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党要管党,首先要管好干部;从严治党,关键是从严治吏。

  选干部的人、教育干部的人,首先自身要过硬,要接受监督。市委组织部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带头主动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本职工作摆进去,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把派驻纪检组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到实处。

  周昌明强调,要扎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来对待,要和组织、干部业务工作开展以及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同步考虑、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希望派驻纪检组能够放开手脚、放心大胆抓监督,对部机关组工干部经常性加强党风廉政教育,通过常敲警钟、常打预防针,帮助组工干部少犯错误、不出问题。(舒泉清 常纪宣)

标签:监督;市委;干部;派驻;主动;组织部;首先;纪检组;接受;周昌明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