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在常州分会场收看省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2017-04-22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讯 昨天下午,省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研究分析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二季度任务。

  省长石泰峰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二季度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领导丁纯、曹佳中、方国强、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分会场会议。

  对抓好二季度工作,石泰峰要求突出八方面重点。一是着力落实稳增长各项举措,以重大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积极扩大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消费,力促外贸稳中向好,多措并举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二是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突出抓好先进制造业,促进新经济加速成长,不断夯实实体经济发展根基。三是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各项部署,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益。四是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切实抓好春夏季农业生产,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提高农业物质装备技术水平,深化农村各项改革,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五是抓好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重点任务,以更高标准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进一步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六是推动行政管理体制、商事制度、国企、财税金融、价格等重要领域改革取得新进展,加快构建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双向开放格局,积极筹办江苏发展大会等更多合作平台,争取更多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七是狠抓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开展“263”专项行动,以更大的决心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八是把富民惠民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竭力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韩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