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现在起至年底,363项阅读活动等你参加!
2017-04-21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市居民阅读指数居全省第2

  今年全民阅读季推363项活动

  中国江苏网4月21日讯 昨天下午,2017“书香常州幸福阅读”全民阅读季活动启动。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许洪祥,市领导蒋自平、方国强、张耀钢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致力于推进书香常州建设,全市居民阅读指数和综合阅读率分别位列江苏省第2、第3。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发布了2017年全民阅读重点活动,今年全市将推出363项主题阅读活动,覆盖城乡,参与性强。其中,将重点打造“悦读200”“经典吟诵”“江南心国学大讲堂”等阅读品牌;实施阅读关爱工程,让各类特殊群体感受阅读的幸福和温暖;年内完成图书馆总分管体系“一卡通”和300个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出一批24小时自助图书馆,鼓励高校图书馆向社会开放,加快建成“15分钟读书圈”。

  启动仪式上,揭晓了2016年全民阅读系列评选结果。常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校园人文行”、常州市清泉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漂流的智慧书包”公益推广等10个活动,入选“年度好活动”;常武购书中心、书式生活咖啡书馆、溧阳读书台等单位获得“最美读书点”称号。

  (陈荣春)

标签:阅读;活动;363项;全民;现在;年底;启动;常州;仪式;许洪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