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口岸首次进口意大利古龙香水
2017-04-20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常州讯 近日,江苏常州口岸香气扑鼻,来自意大利600瓶古龙香水登陆武进综保区。此次进口香水规格为50毫升每瓶,预计市场售价每瓶100多元。据悉这是常州口岸首次进口香水

  中国文化讲究含蓄,以清新、淡雅著称的古龙香水已成为国民用香首选之一。在调香界人士看来,“古龙”代表一种香型,它是以柑桔类的清甜新鲜香气配以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香而成。具有明显的新鲜油爽令人有舒适愉快的清新气息。由于古龙香水不加定香剂的,不能留香,以往被认为男士专用香。事实上凡是适合男士的香水女士都可以使用,因此古龙香水是男女通用香水。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十分重视,多次与进口商沟通联系,针对进口商业务办理流程不熟悉、货物急等情况,检验员一方面第一时间告知进口商检验检疫相关要求,另一方面及时对意大利产品质量要求进行了详细研究,与中国标准进行比对,制定了新产品开检策划,并重点对化妆品的致病菌、重金属等指标进行了检验,经检验合格后才允许进入市场,确保市民买到安全、正宗又实惠的意大利香水。(张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