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常州学生有机会参与好莱坞影视作品制作!
2017-04-20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工学院成立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

  今年面向社会人士招生100名

  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好莱坞影视作品制作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常州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昨天在常州工学院成立,由美国好莱坞资深影视艺术大师约翰·休斯(John Patrick Hughes)担任院长。该学院引进好莱坞影视特效和视觉艺术技术,学生还将有机会参与好莱坞影视作品制作。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会见约翰·休斯一行。徐光辉表示,常州历史文化和人文资源丰富,文化事业发展迅速;同时,常州是国家级创意产业基地和动漫基地,并且建有西太湖影视基地等一批影视文化和动漫主题公园,具有良好的影视艺术和视觉特效艺术基础。他希望常工院充分利用这次合作机会,为常州培养更多视觉艺术和影视特效方面的人才。

  据了解,约翰·休斯是好莱坞著名视觉特效公司R&H的创始人和经营者,7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其中3次凭借《BABE》《黄金罗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荣获视觉特效奖。

  常州约翰休斯视觉艺术学院依托常工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以约翰休斯研究院(洛杉矶)教育和研究师资为资源,面向社会人士、学生、业内人士开展影视特效和视觉艺术方面的职业培训、专业教育、技术研发,约翰·休斯将参与学院管理和教学。

  该学院共设14门课程,学分可转至美国3所合作艺术院校。

  在校期间,学生还有机会参与约翰·休斯的好莱坞影视作品制作,了解和接触世界顶级影视制作和视觉特效技艺。

  据悉,该学院今年开始招生,计划招生100名左右。 (杨曌)

标签:影视;好莱坞;约翰;常州;视觉;休斯;学生;机会;作品;艺术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