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市本级2017年度社保基数申报启动
2017-04-18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讯 昨天,常州晚报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我市2017年度社会保险基数申报已经开始,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26日,此项工作将涉及常州市市本级3万多家参保单位。

  参保单位可选择CA网办、普通网办、柜面申报三种方式进行申报。参保单位以当前2017年4月在单位参保的且在2016年(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有月平均工资收入的人员作为申报对象,申报2017缴费年度(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社会保险月缴费基数。

  此次基数申报与既往相比,基数申报材料和流程更优化,取消了《常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自查表》,企业单位只需提供《常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汇总表》、《常州市职工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明细表》及劳资报表、财务报表等能反映本单位2016年度工资总额情况的资料即可办理基数申报手续;网上基数申报更便捷,对普通网办和CA网办的操作流程和网页界面进行优化整合,确保所有企业单位按照规定都可以顺利网上申报;基数申报培训形式更丰富,除深入各辖区、街道对参保单位开展基数申报的免费业务培训外,还建立了社保QQ群(群号:323816546)进行全天候业务指导。 (吕洪涛)

标签:申报;基数;年度;单位;参保;2017;社保;常州市;本级;网办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