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9家餐饮企业获评市餐饮商会慈善为民表彰单位
2017-04-1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昨天上午,常州市餐饮商会四届三次理事会暨春季年会在广缘大酒店召开,全市70多家会员单位参与。

  据了解,2009年开始,市餐饮商会举办“慈善年夜饭”活动,后又于2011年起联合本报开展周末关爱“温馨年夜饭”活动。多年来,商会会员企业已办温馨年夜饭800多桌,送年菜、年货、红包给孤寡老人、低保户及困难群体价值350多万元,近2万人次受益。仅去年,温馨年夜饭倡议发出后,餐饮商会共有近40家会员企业参与,在各自饭店举办温馨年夜饭144桌,送年货、年菜、慰问金等共折合人民币近50万元,惠及社区困难居民5000多人。常州市餐饮商会秘书长蒋雪礼说,统计数字难以完全精确,因为不少家餐饮企业做了善事后,保持低调不肯声张。

  活动现场,市餐饮商会会长丰月琦总结了2016年以来常州市餐饮商会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年餐饮商会的工作计划作报告。常州市福记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州市长兴楼饭店有限公司、常州饭店有限公司等49家餐饮企业被评选为常州市餐饮商会慈善为民表彰单位。

  (蒋雪礼 万小珍)

标签:餐饮;评市;商会;企业;单位;49家;常州市;年夜饭;慈善;温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