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东坡公园与洛阳国花园缔结友好公园
2017-04-09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讯 讯昨天上午,第8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在东坡公园举行开幕式,东坡公园与河南洛阳中国国花园签约缔结为友好公园。

  东坡公园此次展出牡丹70多个品种、5500余株,比去年新增近20个品种、300余株,已涵盖牡丹10大花型、9大色系。

  坐落于洛河南岸隋唐古城遗址上的中国国花园是目前国内牡丹栽培面积最大、开花质量最高、珍稀牡丹品种最多的牡丹专类观赏园,总规划面积1548亩,已建成985亩,种植牡丹1080个品种、60余万株。

  自2014年起,东坡公园和洛阳国花园进行牡丹管养、品种科研、花展举办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去年10月,洛阳国花园赠予东坡公园一株株龄较高的精品牡丹“洛阳红”。

  市园林局副局长吴捷表示,东坡公园与洛阳中国国花园缔结友好公园后,将在牡丹花卉的科学管理、技术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司雯 瑾亮/文 胡平/摄)

标签:洛阳国花园;公园;东坡;牡丹;常州市;第8届;牡丹花;品种;中国国花园;友好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