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常调研科技改革和成果转化
2017-04-07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讯 昨天,以全国政协委员、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小娅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俞志平、梁一波、张耀钢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江苏中科智能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常州先进技术研究所和江南石墨烯研究院,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表示,常州秉持创新驱动一直在路上精神,营造浓厚创新环境,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大力培养和引进各层次人才,为发展高端制造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撑,为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希望常州能诞生更多有开创性的技术,也希望常州结合自身科技创新实践,为完善相关科技政策建言献策。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调研活动。 (孙蕾蕾 朱雅萍)

标签:全国政协调研组;科技;改革;成果;调研;技术;常州;创新;调研组;陈小娅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