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白云路正式通车 沿途各公交线路恢复正常停靠
2017-03-3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讯 上周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料摊铺完毕,由常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白云路(怀德路-星园路段)正式全面开放通车,因施工而改道的各公交线路也于同日恢复。

  

  

  

  白云路改造工程日前完成竣工

  白云路(怀德路-星园路)改造工程是轨道交通二号线重要的交通疏导配套工程,未改造前,道路宽度仅9米,沿线学校、小区、企业、商户众多,交通拥堵是常事,周围居民苦不堪言。无论是基于现状的交通改善需要,还是考虑为即将实施的轨道交通二号线做好交通分流,对该道路进行拓宽改造已经迫在眉睫。去年10月15日封闭施工后,本就拥堵的交通环境更加严峻,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是老百姓及建设方的共同心声。建设工程指挥部对整体施工部署做出了精心安排,在抓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施工全过程的安全、质量管控措施,耐心协调施工过程出现的各种外部矛盾,关注利益相关者的合理诉求,确保工程进展总体稳步推进。

  白云路(怀德路-星园路)改造工程,道路拓宽部分全长835米,包括新建一座花园桥,改造后一般道路红线宽度24米,双向四车道,外加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白云路通车后,将对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区域交通功能、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马晓路)

标签:白云路;交通;正式;公交;线路;改造;工程;沿途;施工;怀德路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