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刘国钧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2017-03-24 16: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4日常州讯(王一宁 全书丹 )为纪念民建常州市委首任主委、著名的爱国实业家刘国钧先生诞辰130周年,3月24日上午,纪念刘国钧诞辰13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大厅举行开幕仪式。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教授,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章卫忠,市工商联副主席韩红卫,民建常州市委副主委、江苏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雷卫宁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华教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民建常州市委主委唐华新致开幕词。他们共同表达了对刘国钧先生的深切怀念之情,表示将从他身上汲取争创常州发展新优势、推动常州加速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现场师生络绎不绝,百余人共同参加了展览。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将持续一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江理工图书馆大厅观赏。

标签:
责编:赵家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