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打造聚力创新主抓手
2017-03-21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昨天,市长丁纯在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情况时指出,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加快推进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努力把园区打造成聚力创新的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新亮点。

  作为中以两国政府首个创新合作示范园,中以常州创新园目前共集聚中以合作企业56家,涉及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等行业,有效推动常州本地企业与以色列企业开展创新技术对接,形成了共同研发、知识产权转让等不同的合作模式。其中,园区2016年新签约以色列合作项目24个,推动常州本地企业与以色列开展技术转移项目6个。同时,园区与以色列经济部、以色列国家旅游局合作共建了以色列中心、CI3创新孵化器、中以创新加速器等一系列载体平台,加快推动创新生态体系建设。

  在实地察看并听取园区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后,丁纯就下阶段推进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努力打造政策洼地。重点聚焦以色列方面需求,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向上争取,集中力量推动关键政策落地。二是动员常州企业参与。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等手段,进一步为常州企业与以色列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双方需求有效对接,提高园区招商成功率和项目转化率。三是高度关注资本参与。大力引进以色列方面的基金,推动资本与科技结合,实现爆发式增长。 (韩晖)

标签:丁纯;聚力;常州;创新;以色列;调研;企业;园区;建设;合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