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今年将对19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
2017-03-16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集中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并讲话。

  周昌明强调,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工作,是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的内在要求,是加强干部管理、关心保护干部的重要体现,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干部监督效能的务实举措。

  周昌明对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三责联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经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今年对钟楼区等14家单位的19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其中,对市文广新局等6家单位的8名领导干部进行“三责联审”。另外,还将对市委台办等4家单位的4名领导干部实施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对各单位和领导干部的审计报告和整改报告,市委组织部将以书面传阅的形式向市党政领导以及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公开,并向各单位班子成员通报。 (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干部;领导;审计;经济;责任;今年;19名;三责;常州;周昌明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