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纯调研全市口岸工作 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
2017-03-16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丁纯调研全市口岸工作指出——

    着力提升口岸综合服务效能

    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下午,市长丁纯实地调研我市口岸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口岸综合服务效能,增强工作合力,努力增创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

    在常州港口岸,丁纯走进常州国检局进境粮谷检验检疫实验室,详细了解检验检疫情况。2016年,常州国检局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5.1万批,货值26.29亿美元,批次同比增长2.14%。丁纯希望检验检疫部门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守护国门安全。常州海关积极促成首套H986大型集装箱检查设备系统落户常州港,需查验外贸集装箱80%以上可直接过机放行,有效提高了通关效率。丁纯对此给予肯定。在常州综合保税区调研时,丁纯希望进一步提升全市口岸查验和保税监管功能,促进我市国际加工贸易和服务贸易发展。丁纯还来到常州奔牛国际机场,调研空港出入境、国际货运、进境食用水生动物指定口岸建设等情况。

    丁纯在调研中指出,口岸是对外开放的门户,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希望各口岸联检单位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口岸功能,推进口岸开放发展;进一步优化口岸服务,推进电子口岸建设,创新监管方式,创优通关环境,推动外贸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推进信息共享,形成互联互补的口岸“一盘棋”工作格局。

    市领导周斌、梁一波参加调研。(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