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过后 新北城管集中整治户外广告店招破损
2017-03-05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讯 3月1日晚间,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6到7级阵风,因大风影响,广告牌、树倒情况严重,各城管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户外广告、围挡、绿化行道树等加强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3月1日晚间,恐龙城中队值班人员经过排查,发现太湖东路与东经120路交叉口东北角的龙湖工地部分围挡倒塌,立即通知龙湖工地2号进行维修。

  3月2日上午,高新中队队员们一到岗,就对自己路段上的破损广告布、倾倒广告牌、折断的行道树作进一步的排查处理:对于大型倾倒的户外广告牌,尽快联系了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对于路边折断的行道树,统一上报,转给市政绿化部门处理。

  高新中队队员余晓轩、曹永军巡查至晋陵北路与汉江路交叉口时发现,常州长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户外广告布幔破损迎风飘荡存在安全隐患。考虑到布幔高度,余晓轩和广告公司取得了联系,借调来了长梯,并安排了专业高空作业人员,帮助开展修复破损广告布幔工作。队员还爬上了5米高的梯子给专业高空作业人员打下手,一个多小时后修复好了破损布幔。

  在乡镇,各城管中队也安排队员加强了路面巡查,重点检查沿街广告店招是否破损,广告设施有无安全隐患,工地围挡是否倒塌等。

  (贾帝 徐蘅 邹立)

标签:广告;户外;破损;大风;北城;围挡;布幔;队员;高新中队;3月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