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暖三月!新闸街道,便民服务走进社区献爱心
2017-03-02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小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3月1日一大早,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钟楼区新闸街道法治综合广场上,已有市民早早等候“情暖三月,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场了。此次活动由新闸街道民政办牵头,街道妇联等相关部门、新闸卫生院、各村委、武进人民医院以及12349便民服务平台共同参与。整个活动累计免费量血压以及医疗咨询约196人,免费理发65人,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

  现场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配钥匙、电工维修现场咨询、小家电维修、家电清洗、灶具维修现场咨询、公益理发、免费量血压、中医问诊、政策咨询、文艺表演等。

  

  活动现场,最受老年人欢迎的是武进医院的问诊服务,8位医护人员现场接受咨询。(贾帝 李想 文 赵新华 摄)

标签:新闸;服务;街道;三月;社区;爱心;咨询;现场;活动;便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