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潭三社区,“红帽子”志愿者又来献爱心啦!
2017-03-02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小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师傅,家里的剪刀钝了,要请你帮忙磨磨的。”“这里有盲人按摩,都是义务服务……”昨天上午一早,钟楼区清潭三社区门口就聚集了一批“红帽子”,社区、钟楼区残联联合组织了肢残人协会、盲人协会、聋人协会、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和一些社区共建单位,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尽管天飘着小雨,但是挡不住居民参与的热情。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家电维修、钟表修理、配钥匙、推拿按摩、磨刀剪、法律咨询、测量血压、计生服务等。

  据悉,这已经是社区联合钟楼区残联等单位连续多年开展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每年都会举行2~3次。

  (张文君 郑建嵘 吴燕翎 文摄)

标签:清潭;社区;志愿者;红帽子;爱心;协会;服务;钟楼区残联;常报;磨磨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