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共栽幸福树
2017-02-24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昨天,市委书记费高云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费高云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要紧紧抓住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结合“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统战工作正确方向,不断提升全市统战工作新水平。

  费高云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方向明、定位准、工作实、成效好,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

  费高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统战工作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对统战事业高度负责,不折不扣落实统战政策;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着眼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等统一战线的重大关系,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充分展现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在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发展、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献计出力。

  费高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推动形成统战工作整体合力,切实履行领导小组各项职责,提高统战工作领导水平,发挥统战部门作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九云传达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明确中共常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十百千工程”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我市基层统战工作的意见(试行)》和《常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4个文件。

  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梅香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