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收听收看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 推进安全生产改革
2017-02-22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昨天上午,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邀请原国家安监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学宣讲《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副省长马秋林主持会议。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分会场会议。

  《意见》指出,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重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领导、改革创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着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堵塞监督管理漏洞,着力解决不遵守法律法规的问题,依靠严密的责任体系、严格的法治措施、有效的体制机制、有力的基础保障和完善的系统治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大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意见》明确,将实施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5大类27项措施。 (唐文竹 陈卫兵)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