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来常调研 要求扎实推进"两聚一高"
2017-02-22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昨天,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史和平一行来我市调研,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聚一高”目标,更好地发挥人大作用,听取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云萍、盛建良,副市长史志军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陪同调研。

  费高云汇报有关工作。

  调研组分别召开市和部分辖市区、镇人大负责同志座谈会,部分省、市和辖市区人大代表座谈会,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两聚一高”要求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先后前往江南石墨烯研究院、江苏省绿色建筑博览园考察。

  史和平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我市认真落实“两聚一高”要求、务实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的热情和干劲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我市再接再厉,为扎实推进“两聚一高”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白云萍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舒泉清 蒋逸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